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省委统战部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2024-03-20 03:17:00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扎实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3月15日,省委统战部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联合滇池路社区开展了“3·15”惠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统战青年志愿者们按小组分别开展了爱心帮扶、“微心愿”收集、食品安全宣讲、反电诈常识宣讲等活动。同时,还联合公益商家们提供了义诊、义剪、法律咨询等公益服务,用实际行动推进和谐社区建设,让辖区居民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提升居民们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此次活动得到了现场群众的广泛赞誉和好评,也让青年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志愿服务文化的价值与意义。活动不仅展现了统战青年的良好形象,更传递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一直以来,省委统战部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践行雷锋精神,通过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引领统战青年不忘为民初心、厚植为民情怀,在拼搏、奉献、担当中展现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