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大理:鹤庆县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来源:鹤庆县委统战部 2016-12-28 10:03:00

        12月23日下午,鹤庆县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寸光彦,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第一副部长杨中胜,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公务员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全体会员、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寸光彦在会上指出,党外知识分子是统战工作的重要对象,是我国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要力量,成立鹤庆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符合时代要求,有助于建设党外代表人士队伍、推动统一战线可持续发展,有助于凝聚各方力量,促进党外知识分子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她要求,要发挥教育引导作用,不断提高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素质;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促进县委政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畅通与社会各阶层的沟通联系渠道;要发挥人才基地作用,积极输送优秀党外人才;争当科技创新、参政议政、促进和谐的表率。

        会议审议通过了《鹤庆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鹤庆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费缴纳和管理暂行办法》、《鹤庆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鹤庆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鹤庆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