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大理:洱源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洱源县委统战部 2017-03-21 10:49:00

        为切实加强洱源县党外知识分子工作,3月17日,洱源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正式成立,并成功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林曙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中正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红、县政府副县长龚红松、县政协副主席杨益红到会指导。

        会上听取了洱源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洱源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洱源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费缴纳和管理暂行办法》和《洱源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洱源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洱源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由县委统战部组织领导的具有统战性、知识性的社会团体,由县内党外知识分子中的代表人士组成。洱源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标志着洱源县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架起了党和政府与党外知识分子联系和沟通的桥梁,通过联谊交友、学习宣传、反映情况、调查调研、提供服务,团结广大知识分子,为巩固和壮大统一战线发挥作用,为促进洱源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洱源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代表,9镇乡党委副书记,县级相关部门领导,县伊协、县黄埔同学会洱源联络组负责人,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共70人左右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