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楚雄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南华县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南华县委统战部 2017-06-13 15:45:00

        6月9日,楚雄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南华县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3月4日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联组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州县党代会精神,听取了理事会关于分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报告,补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陈金禹为分会会长,聘请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杨梦婷同志为楚雄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南华县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殷卫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代表县委充分肯定了州知联会南华县分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就进一步做好州知联会南华县分会各项工作,决战脱贫攻坚、推动南华跨越发展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切实增强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继续秉承一代代知识分子国家至上、民族至上、人民至上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加知识积累,不断强化创新意识,不断提升创新能力,不断攀登创新高峰。二要不断巩固共同奋斗思想政治基础。要认真学习领会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全县跨越发展的强大力量。三要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积极作用。要调动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紧扣全县脱贫攻坚、“五网”建设、人居环境提升等重点工作开展各种联谊活动,提出意见建议供县委、县政府和有关部门参考。四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要进一步完善会员联系交流、沟通信息等工作机制,切实把广大会员和党外知识分子动员起来、组织起来、凝聚起来,不断提高分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新当选的州知联会南华县分会会长陈金禹就做好分会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县政协副主席、分会名誉副会长翁云龙,县政协副主席、分会会员何勇、赵济和43名会员出席会议。(南华县委统战部 阳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