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楚雄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双柏县分会召开一届三次理事会

    来源:双柏县委统战部 2017-06-21 11:26:00

        6月20日,楚雄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双柏县分会召开一届三次理事会议。

        会上,县知联会常务副会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子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期间看望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时在联组会上重要讲话、全国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议和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分会下设各组分别汇报了上半年活动开展情况,对下半年各组工作和分会工作提出了计划和建议。

        分会会长、县人大常委会正处职级干部汤永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与会人员一要加强学习。要把“不是党员,但严于党员”的要求贯穿学习始终,自觉加强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熟练掌握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正确研判形势,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体现党外人士新作为。二要发挥作用。县委和县委统战部关心重视党外干部的培养、选拔和使用,在县级各部门、乡镇特别是县人大、县政协更是配齐配强了党外人大副主任、政协副主席和各委室主任。全县党外人士要坚定信心,筑牢理想信念,陪加珍惜荣誉,自觉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行岗位责任,在本单位、本岗位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县委和县委统战部的期望。三要开展活动。开展活动是知联会的首要职责,更是知联会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各组要结合实际,列出活动计划,发挥部门和行业优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通过开展活动增进了解交流,提升工作能力水平,提高知联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燕、县政协副主席尹世久出席会议;县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参加会议。(双柏县委统战部 鲁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