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曲靖:麒麟区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届三次理事扩大会

    来源:麒麟区委统战部 2017-08-17 16:08:00

        8月4日上午,麒麟区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届三次理事扩大会,区政协副主席余志柏、区人大副主任周光芬等理事及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总结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一步的工作任务;会议讨论通过了新增会员入会及分组情况。此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袁冬生就四项议程做逐一说明。

        经理事会讨论决定,将12名党外优秀代表人士发展为新会员并将进行了分组。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性修养,强化政治责任,引导知联会理事及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优势作用,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为推动麒麟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