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开展出国留学咨询服务公益活动

    来源:六处 2017-08-17 16:38:00

        8月13日,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在昆明翠湖公园开展留学咨询服务公益活动。省留学人员联会副秘书长章少宏,云南澳大利亚籍华人、南澳州云南商会会长萧玮,昆明英海学校创办人、昆明国际学校管理人杨鹏举,结合高考结束后有大量家长学生有咨询了解出国留学方面的需要,讲解如何理性选择出国留学,做好在时间、国家、学校、专业、费用、流程、就业、深造等方面的规划,大批群众交流咨询,活动取得积极反响。

        章少宏从长期在政府教育部门负责出国留学工作,对国家有关政策特别是云南在全球主要留学国家的留学生流向及就业情况作了全面介绍,对家长学生正确选择出国留学,以及适合到哪些国家哪类学校留学,提供了较好指导参考,萧玮、杨鹏举分别从各自在美国、澳大利亚留学创业的经历,以及多年来积极为云南广大学子留学创业提供热情帮助的实践,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

        省委统战部无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省两个联谊会秘书处,翠湖公园闻修书院共同筹划组织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