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文山市组织党外干部赴浙大“充电”

    来源:文山市委统战部 2017-09-05 11:10:00

        为进一步创新统一战线干部队伍培训形式,8月20日,根据文山市委的统一安排,文山市组织了50名党外干部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浙江大学接受为期5天的能力提升培训。

        培训内容为《多党合作方针与政策》、《党外干部如何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新媒体时代下的领导干部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一带一路”战略与云南发展机遇》、《阳光心态与压力调适》,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契合当前形势及实际工作的需要,每节课都由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进行授课。

        此次培训旨在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中共文山市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着力提升文山市党外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代表性强的党外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