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大理:弥渡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办健康养生知识讲座

    来源:弥渡县委统战部 2017-12-12 17:31:00

      12月6日,由弥渡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主办,县委老干部局、县中医院协办的“健康养生知识讲座及健康咨询”活动在县中医院举行。

      活动邀请了县中医院中医主任医师、全国基层名中医钱美珍医生为全县部分离退休干部、老干部大学学员开展了健康养生知识讲座及健康咨询。讲座上,钱医生主要从老年人体质健康管理、老年人中医体质的特征与判定、老年人体质的中医保健方法等三大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向大家介绍了老年人健康中医养生的知识,同时还跟大家分享了不少生活中养生的例子,分享了如何调节心态及调节心态的好处。钱医生还接受了大家现场健康咨询,为大家答疑解惑。县中医院医护人员为部分人员做了一个简单的小体检,测量了血压和血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