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楚雄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南华县分会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来源:南华县委统战部 2017-12-13 14:51:00

      为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楚雄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南华县分会于日前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报告会上,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县委宣讲团成员罗成亮用简洁的语言、朴实的文风,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从大会召开的背景、大会概况、大会主题、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首场宣讲。报告会受到了与会者的热烈欢迎,州知联会南华县分会副会长、林业工程师自正权代表会员接受电视台采访谈了学习感受,会员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对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了全面部署,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信心和决心,会后将继续认真学习,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促进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上来。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海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州知联会南华县分会会长陈金禹和部分会员、全县第二批县级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及有突出贡献县级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共计62人参加了报告会。(南华县委统战部 阳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