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曲靖:马龙县党外知识分子开展联谊座谈活动

    来源:马龙县委统战部 2017-12-18 16:28:00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马龙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经济发展小组召开会员座谈会。

      经济发展小组组长、县文广局局长晏芬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大家务必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的精神上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各自行业特点和职能职责,进一步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为马龙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献计出力。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柳宝国出席会议并提出:

      一是用十九大精神统领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新思想新要求,并自觉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真正把党外知识分子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

      二是认真履职,在弘扬主旋律上展现正能量。要利用宣传平台,创造更好条件,支持党外知识分子正确发声,进一步加强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要注意发现和培养政治意识强、业务能力强、能团结干事的人,促使党外优秀知识分子脱颖而出。领导干部要善于同党外知识分子交朋友、交诤友,主动接触,加深了解,凝聚共识,把力量凝聚到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来。

      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表示一定按照知联会活动的要求,在学习上深入,在思想上认同,在行动上跟进,尽己所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促进马龙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知识分子联谊会经济发展小组21名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