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曲靖:宣威市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届四次理事会

    来源:宣威市委统战部 2018-01-29 10:50:00

      1月25日,宣威市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届四次理事会。宣威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各联谊小组组长、联络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名誉会长艾炳辉,市政协副主席、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李姝烨、黄荣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杨承根主持。

      会上,艾炳辉传达了宣威市委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宣威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及政协宣威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宣威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增减名单,酝酿讨论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有关事项,审议通过了宣威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调研工作奖励办法,对2018年宣威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的智囊团作用。会长、副会长、理事要率先带头,带领全体会员,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牢固的大局意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加强个人修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宣威市“十三五”规划实施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聚焦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部署,聚焦改革领域突出问题,聚焦精准脱贫、产业发展、城乡建设等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参加,深入开展各项调研活动,认真撰写调研报告,多提有价值、有见地、务实管用的意见对策建议。要加强学习,做新时代的领跑者、追随者。要提升能力,主动作为,做参政议政的引领者。要加强自身建设,完善机制,开创知联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