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昆明:安宁市党外代表人士将进机关挂职锻炼

    来源:安宁市委统战部 2018-02-05 15:45:00

      为加强安宁市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经市委同意,近日,市委统战部联合市委组织部出台《安宁市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管理办法》,将有计划地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到市属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挂职锻炼。

      将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纳入安宁市干部队伍建设总体规划,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到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挂职锻炼,是党外代表人士培养的新途径和新方法。《安宁市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管理办法》对参加挂职锻炼的党外人士应当具备的基本条件、锻炼时间、程序、管理、考核等做了明确规定。安宁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表示,推进党外代表人士到机关、国有企事业挂职锻炼,在培养锻炼党外代表人士的同时,还可收到几个方面的成效,一是可以帮助党外代表人士加强对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工作流程、理念和内容了解,对机关和国有企事业的功能和运作进一步熟悉,从而提升学识,增长才干;二是可以增进党外代表人士对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的认识,通过双方的交流学习,进一步增强理解和互信;三是可以让一些有意向的企业根据项目实施或生产发展需求,选派人员在挂职锻炼的同时,跟进项目实施,变“等着办”为“盯着办”,提高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