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西双版纳:陈玉侯看望慰问专家和党外人士

    来源:西双版纳州委统战部 2018-02-12 15:58:00

      2月6日、7日,省政协副主席、州委书记陈玉侯分别看望慰问所联系的专家和党外人士,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同他们畅谈可喜变化、共话未来发展。

      6日下午,陈玉侯在与所联系专家和党外人士座谈时指出,长期以来,西双版纳州广大专家学者和党外人士围绕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同心同德,肝胆相照,奋发有为,在各自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是推动西双版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全州广大专家学者和党外人士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业务素质、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和聪明才智,为西双版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7日下午,陈玉侯来到西双版纳总佛寺,看望慰问了州佛教协会会长帕松列龙庄勐和副会长帕祜巴罕听。在充分肯定广大宗教界人士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后,陈玉侯与两位宗教人士就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进行了探讨交流。陈玉侯说,良好的生态环境、丰富的生态资源是西双版纳宝贵的财富,也是西双版纳发展的优势。州委、州政府历来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大力传承弘扬“有林才有水、有水才有田、有田才有粮、有粮才有人”的传统生态文化观,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广大宗教人士继承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牢固树立生态保护意识,共同走“保护生态环境、发展生态经济、弘扬生态文化、建设生态文明”的发展道路,保护好西双版纳优良的生态环境,守住这片难得的青山绿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