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大理:南涧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来源:南涧县委统战部 2018-05-17 15:29:00

      5月15日,南涧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温了70年前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时代背景和历史过程,县知联会部分会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这一重要历史事件,标志着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公开、自觉地接受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的民主政治建设和政党制度建设掀开了新篇章。

      会议强调,对“五一口号”最好的纪念,就是要薪火相传,继承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希望县知联会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铭记历史,继往开来,坚定初心,携手前进,为加快全县脱贫攻坚步伐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