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红河元阳:上海市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赴元阳县开展捐资助学交流活动

    来源:元阳县委统战部 2018-06-26 17:06:00

      近日,上海市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到元阳县新街镇全福庄小学开展捐资助学交流活动。黄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史海岭,上海东方典当有限公司总裁、市政协委员、区知联会副会长王福民带队。

      在红河州知联会常务副会长杨杰,元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秉明,县教育督导室主任周庭福等同志陪同下,史海岭一行实地考察学校情况,详细了解了教育基础条件、教育教学水平以及学生生活学习环境等。

      捐赠仪式上,叶秉明对上海市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关心支持元阳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学生常怀感恩之心,认真学习,做社会有用之才。

      上海市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表示,会持续关注学生健康成长,共同分享分担他们成长的快乐和烦恼,尽力帮助孩子实现梦想,为建设美丽元阳贡献积极力量。

      上海市委统战部、市知联会一直热心支持元阳县全福庄小学建设。2014年以来,援建新教学楼、帮助线上课堂网络建设、捐赠电脑、图书、体育文具用品,累计投入资金100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