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德宏:梁河县组织党外代表人士调研考察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梁河县委统战部 2018-07-04 16:36:00

      近日,梁河县组织部分党外代表人士到芒东镇翁冷村对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提升、“小喇叭”工程、乡村旅游等工作开展调研。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杨荣辉带队,县委副书记杨森参加调研。

      党外人士首先进村入户查看了“四类重点人员”C、D级危房改造情况,在走访过程中,他详细听取了施工人员对施工情况的汇报,耐心询问了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 在随后的调研会上,杨荣辉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宣传问题,氛围不浓,村组的宣传标语不到位;二是门牌标准不统一,因户施保不到位;三是C、D级农村危房挂图作战没有进度和目标难以实现;四是贫困户家中人居环境有待提高。杨森对翁冷村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7点要求,1、要严格按照政策要求,在严把质量关的同时,加快“四类重点人员”C、D级危房“统建户”的施工进度,尽早完工;2、要统一思想,大力宣传,大胆实施,尽快启动“避雨不遮风”“一般户”房屋的改造工作;3、在实施“一般户”房屋改造工作中,要引导群众思想,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把工作落到实处;4、组织好预脱贫户工作,提高预脱贫户收入;5、加强完善村出列条件,积极谋划,加强完善村基础设施建设;6、加强监督管理,杜绝烤烟收购外流;7、治理好村内垃圾处理,集思广益解决垃圾处理问题,提升人居环境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