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文山:丘北县扎实开展党外知识分子联谊活动 巩固统一战线基础性工作

    来源:丘北县委统战部 2018-09-03 20:43:00

      8月23日,丘北县召开了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座谈会,全县12个乡(镇)、林业系统、教育系统、民盟、民建等各行各业的27名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参加了座谈会。

      会前,丘北县委统战部组织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考察了全县交通枢纽规划和云上水乡小镇建设规划。在考察时,党外代表人士纷纷表示:“丘北的发展越来越快,作为一名党外知识分子,我们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丘北县的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指出,党外知识分子队伍是统一战线工作中的一支重要队伍,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有着重要作用。会议希望,每一个党外知识分子都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牢固树立和增强“四个意识”;要进一步强化和提高自身业务技能,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自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积极投身创新发展实践,为丘北的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通报了全县1至8月统战工作情况和全县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