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楚雄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姚安分会举行卫生活动小组成立仪式

    来源:姚安县委统战部 2018-09-19 17:07:00

      楚雄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姚安县分会近期在卫生系统发展会员17名,为更好地开展社会活动,提供优质服务,引导并团结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在党的领导下,积极投身医疗卫生事业,培养造就一支综合素质较高、参政议政能力强的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充分发挥医疗卫生系统党外知识分子的作用。近日,楚雄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姚安县分会在县人民医院成立卫生活动小组。县政协副主席、楚雄州知联会姚安县分会会长杨海虹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成立仪式上,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楚雄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姚安县分会常务副会长林明宣读了成立“楚雄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姚安县分会卫生活动小组”的决定。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活动小组组长章体斌作了表态发言。杨海虹为卫生活动小组授牌并讲话。
      杨海虹简要通报了楚雄州知联会姚安县分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各项社会活动及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楚雄州知联会姚安县分会会员是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中的优秀代表,希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建功立业;按照《楚雄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姚安县分会工作规则》,积极主动做好各项社会活动和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积极为姚安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姚安县委统战部 曾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