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昆明富民:创新机制完善措施 统筹好党外干部培养选拔工作

    来源:富民县委统战部 2018-10-31 15:50:00

      为统筹好党外干部培养选拔工作,10月19日下午,富民县委组织部、统战部召开两部联席会暨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华主持,共有30余人参会。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谭克有对富民县2018年“党外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工作”作了情况通报,介绍了今年全县党外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张华作了题为《坚守纪律底线 不忘合作初心 做优秀党外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对党外代表人士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前提是加强学习,增强法制观念;
      二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根本是遵章守纪,坚持底线思维;
      三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核心是对党忠诚,对组织热爱。
      最后,参会人员对富民县如何做好党外代表人士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今后,富民县将创新机制、完善措施,不断规范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体制,增强工作凝聚力,培养和造就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