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楚雄牟定: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翻篇再启航

    来源:牟定县委统战部 2018-11-02 14:35:00

      10月30日,牟定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分会召开一届二次会员大会。会议补选了三名副会长,成立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小组。
      会议深入查找不足,以问题为导向制定工作清单,确定工作目标再启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海丽出席会议。
      三年来,县知联分会团结带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凝聚智慧和力量,为推动牟定建设,实现脱贫摘帽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要求,县知联分会要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载体作用,积极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努力开创知联会事业新局面。
      (牟定县委统战部  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