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大理:剑川县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来源:剑川县委统战部 2018-12-13 17:08:00

      为进一步加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加强沟通,整合资源,发挥各自优势,探讨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近日,剑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益儒带领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部分会员开展县内重大项目实地学习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剑川县狮河木雕艺术小镇、马登雪邦山温泉项目、滇西北至广东±800千伏直流电输电工程新松换流站进行实地学习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向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了规划设计以及项目建设情况,就项目进展中遇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意见。

      张益儒指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是统一战线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做好新时期人才工作的重要工作。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工作,重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作用。要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切实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创造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良好环境。重视加强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工作,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健全工作机制,探索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有效途径,拓宽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渠道,鼓励、引导党外知识分子立足本职多做贡献,为剑川经济建设献计出力,提供智力支持。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是学习与实践的一次充分结合,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联谊会的调研活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主动关注社会民生、积极建言献策,为剑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