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大理:宾川县委统战部组织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来源:宾川县委统战部 2018-12-13 17:33:00

      为有效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专长,立足本职岗位成就事业、服务社会,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增长才干、增进共识,把全县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近日,宾川县委统战部组织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就宾川脱贫攻坚工作和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文权,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何云长等一行20余人参加了此次调研学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了解鸡足山镇小河底片区农业产业发展情况、金牛镇彩凤村委会大坪地易地扶贫搬迁点尼萨村、宾川绿宝源农林开发有限公司产业基地建设情况,听取了农业局、移民局和相关公司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拓宽了思路,更为知联会的发展提供了方向,找准了着力点,同时也增强了发展信心。下一步将结合宾川实际,认真谋划思考知联会工作,强机制建队伍,搭平台办实事,着力把知联会建设成为有吸引力、凝聚力、向心力的党外知识分子温暖之家。
      调研期间,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就调研主题和作用发挥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文权要求,知联会要发挥团结联络、教育引导、行业自律、服务成员、维护权益、建言献策等方面的优势和作用;结合宾川实际积极谋划思考工作,组织会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联谊交友活动、社会服务活动,使活动成为会员提高、成长、锻炼的平台。知联会要结合宾川实际积极谋划思考工作,组织会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联谊交友活动、社会服务活动,使活动成为会员提高、成长、锻炼的平台。要组织会员围绕党委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研,建言献策;主动关注社会民生、积极建言献策,促进他们在发展经济和回馈社会等方面发挥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