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楚雄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武定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武定县委统战部 2019-01-03 15:16:00

      2018年12月28日,楚雄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武定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武定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楚雄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武定分会常务副会长许嘉芳主持会议。
      武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雄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武定分会会长李正芝回顾总结了县知联分会2018年来的工作,并就2019年的工作任务、重点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县政协副主席李建云、郑立华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庆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党外知识分子交流信息、联络感情、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的有效平台。她强调,全县党外知识分子要坚定信念,凝聚思想共识,积极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大力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更加积极地投身于全县建设与发展;要凝心聚力,促进和谐稳定,破解难题,扶贫帮困,化解矛盾,努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她要求,一是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二是知联分会要发挥专业优势开展调研活动,积极建言献策;三是知联会要发挥载体作用,深入基层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四是知联会要加强队伍建设,注重人才培养和举荐。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修改的章程,选举产生了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分会理事和秘书长。2018年武定县知联分会发展新会员5名;成立武定县新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组,发展会员10名;目前武定县共有来自机关、教育、卫生医疗、经济、政法、新社会阶层等界别74名会员。与此同时,对全体会员进行了《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的专题素质提升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