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文山:麻栗坡县农科局24名党外知识分子找到了“娘家”

    来源:麻栗坡县委统战部 2019-01-03 17:26:00

      2018年12月29日,麻栗坡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县农科局24名干部积极申请加入联谊会并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麻栗坡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批复》,审议并通过《麻栗坡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和《麻栗坡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麻栗坡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会长1名、副会长3名、秘书长1名。

      与会会员纷纷下定决心,加入知联会后,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增强大局意识,全力以赴促改革、助发展;要增强标杆意识,千方百计强能力、树形象。要依靠联谊会这个“娘家”,加强与县委、县政府沟通联系,搭建桥梁纽带,发挥农科专业优势,实施产业扶贫,为全县脱贫攻坚做出最大努力、贡献最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