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怒江州向党外代表人士通报全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怒江州委统战部 2020-04-20 10:54:00

      4月16日,怒江州召开党外代表人士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通报全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州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李海曙通报情况,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巨书出席,州政协副主席周志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怒江州广大党外人士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献计出力,与党委政府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全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果。
      会议强调,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要持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自身素质,扎实做好组织发展工作;要坚持正听正信,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要聚焦突出问题,积极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要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精准发力、持续用力,推动怒江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