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建党100周年】“学党史 践条例 谋未来” 迪庆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

    来源:迪庆州委统战部 2021-05-08 11:41:00

      5月7日,迪庆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知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会长尹钟祥主持会议,知联会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州委统战部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进行党史学习,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审议通过了相关规章制度和有关工作倡议书,并就2021年工作计划、会徽设计方案、“如何发挥知联会作用”等进行深入探讨。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知联会成立三年来,团结引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不断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凝聚人才力量,开拓进取,彰显特色,服务地方,各项工作取得突出成绩,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知联会会员和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自觉把个人的前途命运融入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中,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事业中,努力打造一支“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的党外知识分子队伍,进一步筑牢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要积极引导会员热爱知联会,积极参与和支持知联会工作,不断增强广大会员参与会务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依靠全体会员共同办会,把知联会办成一个有声有色、有凝聚力的组织,成为迪庆州经济社会发展中有作为、有影响的一支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