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大理:洱源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到乔后初级中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洱源县委统战部 2021-05-21 18:27:00

      5月12日,洱源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到乔后初级中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县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爱心捐赠活动。
      洱源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中正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指出,五年来,乔后镇在各级各部门的关心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帮助帮扶下,累计投入扶贫资金2.3亿元,完成7个村脱贫退出、6307人贫困人口稳定脱贫,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此次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情系教育,爱心助学,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让乔后初级中学的师生们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此次捐赠活动也是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
      李中正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乔后初级中学要牢记帮扶之恩,妥善分配捐赠物资,确保助学物品物尽其用。二是希望学生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的志向和崇高的理想信念,把爱国主义、民族精神不断发扬光大,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师长、感恩社会,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合格人才,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三是希望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洱源的教育事业。
      捐赠仪式上,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向乔后初级中学捐赠了篮球、羽毛球拍、跳绳等体育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