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玉溪市召开全市党外知识分子网格化服务省级试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玉溪市委统战部 2023-05-22 11:08:00

      5月17日,玉溪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市党外知识分子网格化服务省级试点工作推进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利兴出席并讲话,各县(市、区)委统战部负责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外知识分子网格化服务试点工作,是云南省委统战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三个工作法”和“四强”活动要求的创新之举。
      会议强调,党外知识分子网格化服务试点工作着重从完善组织、健全机制、构建工作格局和推动履职尽责四个方面作有益探索,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摸清底数、锁定目标、理清思路、创造经验、做好服务,形成省级有号召、各网有响应、每格有落实的工作闭环。
      会议要求,玉溪市作为省级的党外知识分子网格化服务试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试点工作的重要性,把网格化服务试点工作与统战联谊组织建设结合起来,按程序、按规范做好统一战线联谊会筹备的各项工作,6月底前完成党外知识分子联谊组织建立,在全市实现党外知识分子联谊组织全覆盖。找准“建网、定格、设点”网格化模式的纽带和支撑,积极探索线下网格化服务、线上广覆盖联络、线上线下有效互动的服务路径,推动党外知识分子网格化服务体系建立,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优势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