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红河:屏边县召开2023年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暨“同心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主题研讨会

    来源:屏边县委统战部 2023-05-30 10:24:00

      5月16日,屏边县2023年党外人士座谈会暨“同心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主题研讨会在县社会主义学校召开。全县部分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非公经济人士、民族代表人士、港澳台侨人士参加座谈会暨主题研讨会。
      会上,党外代表人士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就经济社会发展、加强人才工作、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基层统战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省、州、县委保持高度一致,在情感上认同党、思想上紧跟党、政治上靠拢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锤炼政治品格,做建功新时代的表率,自觉对标看齐、敢于担当作为,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听取党外代表人士发言后,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很具体、有针对性,充分展现了党外人士的参政议政水平和责任担当,对提升统一战线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为屏边筹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夯实基础。继续发挥党外代表人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为助力屏边经济跨越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研讨重要意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省、州、县党委的决策部署,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