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红河州举办第23期党外干部暨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

    来源:红河州委统战部 2023-06-02 09:07:00

      5月21日上午,由红河州委组织部、州委统战部、州社会主义学院组织的红河州第23期党外干部暨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在贵州长征干部学院举行。 
      此次培训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旨在加强对全州党外干部、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和无党派人士的综合能力素质培养,充分发挥党外代表人士参政议政的能力作用,为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广泛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州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要求参训学员:一是要通过重温初心,切实筑牢同心。要学出信仰、积蓄力量,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定共同理想信念,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提升政治素养,找准职责定位。要学深悟透党外代表人士的职责使命,赓续优良传统、发挥模范作用,助力全州形成拼经济出真招抓落实的强大合力。三是要增强履职意识,提升参政议政能力。要进一步改善知识结构,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州委“337”工作思路,积极建言资政、主动服务社会,以更大的创业热情、创新勇气、创造活力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红河生动实践。
      本次培训班全州各县(市)、州级有关部门优秀年轻党外干部、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和无党派人士、州知联会会员代表共5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