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昆明:盘龙区举办2023年度同心宣传队暨党外知识分子大讲堂第五场宣讲

    来源:盘龙区委统战部 2023-06-06 16:25:00

      5月26日,盘龙区委统战部在欣都龙城“同心会客厅”举行盘龙区2023年度同心宣传队暨党外知识分子大讲堂第五场宣讲。
      本次进行宣讲的同心宣传队志愿者是昆明博拉飞鱼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知乎城市昆明运营中心总负责人李彦臻,她以“新媒体环境下的品牌重塑”为主题,解读当下新媒体环境与各新媒体平台的用户画像,从“建立阵地、做好内容、维护私域、精准投流”四个方面讲解了品牌在当下新媒体环境中进行重塑的方法,并分享了相关案例。
      现场学习氛围浓厚,不少来宾在随身笔记本上奋笔疾书,记录着此刻获取的新知识。宣讲全程在“精彩知云南”视频号进行了直播。
      宣讲结束后,参会人员踊跃参与互动,提出自己在实际接触新媒体或品牌建设时遇到的问题,在积极的交流问答中,众人收获颇丰。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在背景墙前合影留念。2023年,“同心志愿者”们将陆续完成20场演讲,分享自己职业领域中的见解,从多个维度分享各行各业的知识,同心共建美丽盘龙,聚力奏响盘龙时代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