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普洱:担当作为 用爱心传递爱心——景东县爱心企业驰援大理漾濞“5.21”地震灾区

    来源:普洱市委统战部 2021-06-11 16:45:00

      地震无情人有情。5月21日,大理州漾濞县发生6.4级地震,景东县震感明显。地震发生后,景东县工商联第一时间与红十字会等相关部门联系,根据灾区急需食品等物资的情况,组织景东县印象景东、景东非凡网等38家有爱心、有责任担当的爱心企业和社会人士立即行动,开展“加油!大理”献爱心捐赠活动。
      参与驰援大理漾濞“5.21”地震灾区捐赠的企业在活动中纷纷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作为与大理山水相连的县份企业,我们心系大理、情系灾区,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尽最大努力给予受灾群众援助,为灾后重建工作尽一份微薄之力。
      仅用24小时,“加油!大理”献爱心捐赠活动共筹集了价值1.5万余元的饮用水、大米等6吨食品,由车吧、景东德宏贡米等5名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组成车队于5月23日送达大理州漾濞县地震灾区。
      捐赠物资运往灾区途中
      捐赠物资送达灾区
      (来源:景东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