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德宏州召开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

    来源:德宏州委统战部 2015-02-09 16:54:00

        为加强与非公经济人士的联络和联系,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光彩事业,鼓励、支持非公经济人士做大做强、服务社会、融入德宏发展,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健康成长和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德宏州委统战部和州工商联于2015年1月24日在芒市召开了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担任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为德宏州光彩事业做出贡献的非公经济代表人士3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德宏州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何汝利肯定了2014年我州非公经济的发展情况。他指出:2015年是德宏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一年,希望广大非公企业和每位非公经济人士能充分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与时俱进地推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牢牢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孟中印缅经济走廊建设的重大机遇,调整思路、调理策略,将立足点、出发点定位于立足德宏面向南亚、东南亚,服务于南亚、东南亚,发展于南亚、东南亚,为做强做大企业打牢基础。何汝利强调,面对新形势、新常态,广大民营企业也要进入新的状态,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依法治企,依法诚信经营,使企业在法治的轨道上健康运行;要正确处理企业与市场、企业与政府的关系,不触“底线”、“红线”、“高压线”,建立良好的政商关系。 
        参加会议的部分公司、企业、代表就自身的发展现状和未来打算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对德宏的未来充满信心,并愿意积极的回馈社会,积极的投身到全州的经济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