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昆明:官渡区区级领导认真开展非公企业调研活动

    来源:官渡区委统战部 2016-04-14 09:46:0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建立区级领导与统一战线代表人士联系交友工作制度的方案》,进一步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官渡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赵春泉率区委常委、副区长周乐一行到官渡区工商联副主席单位天佑正元集团进行座谈调研。官渡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云华及金马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陪同座谈调研。

     
        会上,天佑正元集团董事长费绍杰对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作了介绍。赵副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费董事长的工作情况汇报,表示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将尽力帮助协调解决。并强调要建立新型政商关系,就是要认真做好“亲”、“清”两个字。领导干部要清白、自律,坦荡真诚同非公企业家接触交往,特别是在民营企业遇到困难和问题的情况下更要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民营企业家要积极主动同各级党委和政府部门多沟通交流,讲真话,说实情,洁身自好,遵纪守法办企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此次座谈调研是官渡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的具体体现。区工商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开展“走千企、解民(企)忧、联百商(会)、立信心”活动,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适应新常态、应对新常态、引领新常态,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官渡区委统战部   刘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