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普洱:澜沧县召开工商联(商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澜沧县委统战部 2017-02-16 08:36:00

        近日,澜沧县召开工商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工商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工商联主席徐刚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工商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阳云安排部署了县第五届工商联换届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工商联换届工作的政策规定;二要统一思想,有针对性的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三要严明纪律,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四要加强领导,确保工商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县第五届工商联换届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庆传达学习了《中共澜沧县委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共澜沧县委统战部 澜沧县工商联党组关于县第五届工商联(商会)换届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对县第五届工商联会员代表的资格条件、名额分配、产生程序、综合评价等作了具体要求。

        县委统战部、县委组织部、县工商联、县工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澜沧县委统战部 钟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