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昭通市召开工商联换届工作会议

    来源:昭通市委统战部 2017-02-17 10:08:00

        2月13日,昭通市工商联换届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工商联换届工作的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工商联换届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文庄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市县(区)两级工商联换届工作将在今年2月份至4月份完成,这是事关全市统一战线和工商联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大事,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工商联换届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精神的具体体现,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确保圆满完成工商联换届工作。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毕世贵就全市工商联换届工作有关政策作说明。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这次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这次换届工作,是全面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和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昭通市非公经济人士队伍建设和作用发挥的重要契机;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统一战线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要认真学习换届文件,严格执行政策规定,规范工作程序,搞好综合评价,做好思想引导,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换届任务;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着力选好配强工商联领导班子,大力推进非公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为开创全市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和工商联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工商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委统战部、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