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怒江州工商联(商会)2017年换届工作座谈会在六库召开

    来源:怒江州委统战部 2017-02-17 10:22:00

        近日,怒江州工商联(商会)2017年换届工作座谈会在六库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转发《省委统战部关于工商联(商会)2017年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云办发〔2016〕55号)文件和全省民主党派工商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全州工商联(商会)换届工作。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李坤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统战部部长就本地区工商联(商会)换届筹备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

        李坤珍指出,近年来,在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全州工商联工作提升到了一新的水平,有效服务了全州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有力促进了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代表人士健康成长。

        李坤珍就做好全州工商联(商会)换届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从实现怒江脱贫摘帽同步小康的迫切需要、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在新的起点更好推进工商联工作的重要契机等三个方面,深刻认识做好工商联(商会)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准确把握好原则和重点。要坚持“党的领导、工商联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有机统一、凡进必评”的原则,以选好配强工商联主席和党组书记为重点,用好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这个评价体系,建设一支听党话、跟党走的高素质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全面加强工商联领导班子和领导机构建设。三是严肃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遵守工作程序,严明工作纪律。要把握“亲”“清”两字,积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这次换届任务。

        州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州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委统战部部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