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红河:蒙自市召开工商联换届工作会议

    来源:蒙自市委统战部 2017-02-21 09:09:00

        2月17日上午,蒙自市召开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二届执行委员会第十次会议暨市工商联换届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市工商联换届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白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工商联(商会)2017年换届工作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三届二次全会和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蒙自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围绕市委“1336”的发展思路,强力推进“招百商·兴百企”行动,开创政企合作新模式,为蒙自发展和企业兴旺谱写新篇章时期的换届,做好工商联换届工作,是贯彻落实市委、政府有关精神的具体体现,是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做好工商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思想引导工作,通过换届真正把有积极性、有影响力、有代表性,综合素质好的非公经济人士吸收到工商联组织中来。

        会议强调,要严肃换届纪律规矩,始终保持好亲、清的政商关系,切实做到严谨细致、风清气正,确保工商联换届平稳顺利,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

        会议要求,市工商联认真履行职能,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加强工商联领导班子和领导机构建设,通过换届换出工商联工作的新气象、新作风、新风气,不断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与时间赛跑、为荣誉而战,为开创蒙自率先跨越全面建成小康的新局面作贡献。

        各乡镇分管领导、基层商会负责人、企业会员单位负责人、统战部、工商联有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蒙自市委统战部 李凤华 刘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