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红河:建水县引导非公企业提质创新发展

    来源:建水县委统战部 2017-03-22 10:52:00

        建水县委、县政府认真落实省州支持非公经济发展的部署,鼓励支持建水的广大非公企业,尤其是科技型企业,真正担负起科技创新发展主体的角色,增强科技创新意识,强化合作搭建平台,提升企业科技含量,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3月16日,建水县政协主席赵建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绍谟,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陆锦锋率县属有关部门领导深入云南德品汽车经贸有限公司调研,深入了解非公企业发展情况。

        云南德品汽车经贸有限公司与云南交通技师学院通过开展校企合作,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的新要求,强化校企合作,在合作中不断增强自己的创新能力,在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推进技术的新跨越。

        建水县要求,县有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贯彻省州部署和县委、县政府要求,推动校企合作,积极主动支持全县非公企业发展,为非公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坚决防止对非公企业“吃、拿、卡、要”的行为,杜绝不作为、慢作为等不良作风,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全县经济“开门红”夯实基础,为建设“墨香古城·上善建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