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楚雄:楚雄市召开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楚雄市委统战部 2017-03-24 11:20:00

        3月21日,楚雄市召开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州两新组织党建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全市近期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正视问题,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各党(工)委要按新的统计口径和要求对“两新”组织相关数据进行调整,并更新完善“两新”组织党组织覆盖台账,对存在问题进行逐条对照检查和整改落实。二要群策群力,落细落小,抓实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要充分调动好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等工作力量,从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制度、基本保障五个方面抓实规范化党支部建设,使党组织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转变。三要点面结合,统筹兼顾,整体推进。要按“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的要求,在抓实抓好基础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各级各类示范点建设,使“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面上过硬、点上出彩、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