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昆明:富民县工商联召开镇(街道)商会换届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富民县委统战部 2017-04-28 10:29:00

        4月25日下午,富民县工商联召开镇(街道)商会换届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有科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彭跃东,工商联驻会副主席及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姜玲传达了省、市工商联关于基层商会换届工作相关政策,并对富民县镇(街道)商会换届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随后,彭跃东就各镇(街道)商会换届工作提出要求。彭跃东指出,加强镇(街道)商会建设,是做好工商联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各镇(街道)要充分发挥镇(街道)商会在发展会员、服务企业、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方面的积极作用,积极认真地做好各项换届筹备工作,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从大局出发,确保换届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李有科作了会议总结。李有科要求各镇(街道)商会要以优化结构,提高素质和健全机制为目标,以选好基层商会会长为重点,大力加强基层商会领导班子建设,切实提高工商联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人士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