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文山:麻栗坡县召开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麻栗坡县委统战部 2017-04-28 10:32:00

        4月24日至25日,麻栗坡县召开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来全县自各商会、各乡镇企业界代表92人参加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盘文玉同志代表县工商联第六届执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县工商联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委员、主席(会长)、副主席(副会长),王理云当选麻栗坡县工商联主席(会长)、胡太辉当选常务副主席(副会长)、田仕斌等8位同志当选副主席(副会长)。

        会议指出,自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麻栗坡县工商联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始终秉承和践行“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的服务理念,以把脉非公经济换挡调速、顺利滚石上山为己任,以“两个健康”为出发点和归宿,充分发挥工商联“三性”优势,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麻栗坡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和谐作出了不懈努力。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县工商联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切实抓好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搞好党建引领,发挥好导向作用,严格履行好社会责任,并建立好“亲”“清”的政商关系;要充分发挥工商联的参政议政作用,积极搭建参政议政平台,加强参政议政能力的培养,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要充分发挥工商联的管理服务作用,提高服务质量,着力解决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会议强调,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态度,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规党纪,以领导班子的团结促进基层组织、会员队伍和方方面面的团结,充分调动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奋力推进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山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胡荣祥,麻栗坡县委副书记、麻栗坡边境经济合作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杜勇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