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曲靖:沾益区召开银企座谈会

    来源:沾益区委统战部 2017-04-28 10:33:00

        为促进非公有制企业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搭建政银企之间相互沟通交流平台,加快银企需求对接,实现合作共赢,4月26日,沾益区委统战部联合区工商联组织召开银企座谈会,区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农村信用社等8家金融机构负责人、非公企业代表人士、区工商联执委单位负责人共计4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银行负责人分别就近期新推出的金融产品做了详细介绍,并介绍了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有关优惠和激励政策。与会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和与银行合作情况,银企双方就如何解决融资难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根据企业提出的不同问题,几家银行负责人逐一予以解答。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者对这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希望以后多组织类似的活动,邀请更多的金融单位为企业服务。

        最后,就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柏老六指出,金融机构要加大力度,改进服务,支持企业发展。要借助沾益区打造“两区一枢纽”经济带的大好时机,切实转变经营理念,主动深入企业服务,积极创新信贷方式,着力改善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企业也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争取银行支持;要注重自身信誉度,坚持诚信为首,规范经营,注重谋划,主动搞好对接,加强与金融部门的横向联系。各职能部门要创新服务,搭建平台,拓宽融资渠道。政府、银行、企业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继续做好牵线搭桥工作,提供更加完善的银企合作服务,进一步加强信用担保体系建设,为银行和企业搭建更好的合作平台,努力开创沾益区银企合作新局面。

        通过此次银企座谈会,目前,已有3家企业和银行达成了贷款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