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丽江市工商联(商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举行

    来源:丽江市委统战部 2017-06-22 09:10:00

        丽江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于6月17日在丽江市行政中心举行。会议听取并审议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 选举产生第四届执委、常委和领导班子。

        丽江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佳晨出席开幕会并讲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苏桄平到会指导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波涛,副市长陈星元,市政协副主席张波出席开幕会。市总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刘佳晨指出,近年来,丽江市紧紧围绕深化改革,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加快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不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提升服务水平,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着力推进政策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非公有制经济整体实现了稳步增长,对促进经济发展、财政增收、增加就业、繁荣城乡市场和构建和谐丽江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刘佳晨要求,全市各级部门及广大非公有制企业要进一步加强政策落实,优化发展环境;解决实际问题,服务企业发展;深化转型升级,提高发展质量;紧扣时代脉搏,持续开拓创新;弘扬光彩精神,勇担社会责任。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要强化思想引导,保持政治方向;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切实改进服务,提升服务水平;创新工作方式,适应企业需要。

        苏桄平提出五点希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措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服务手段,提高服务成效;坚持团结、服务、教育、引导八字方针,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和党建工作;加强工商联班子建设,努力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执委、常委、主席(会长)、副主席、副会长、秘书长,张波当选为主席(会长);审议通过了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执委、常委建议名单;向全市民营企业、民营企业家发出投身“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的倡议。(丽江市委统战部 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