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怒江州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怒江州委统战部 2017-06-22 09:11:00

        6月20日,怒江州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六库开幕。

        大会全面回顾总结州工商联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今后五年工作建议,会议将选举产生怒江州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六届执行委员会班子。

        大会宣读了楚雄、保山、迪庆等州市工商联贺电,迪庆州群团组织代表致贺词。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副会长)夏云东、怒江州委副书记卢文祥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大会听取了怒江州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指出:过去的五年,州工商联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履行“团结、帮助、引导、教育”职能,在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参政议政、提供服务、开展对外联络、招商引资、加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极大地激发了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活力,为促进怒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大会提出,今后五年是怒江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全州工商联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的会议、文件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省第十次党代会、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不断优化非公经济发展环境,不断发展和优化会员队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会员队伍和政治坚定、特色鲜明、机制健全、服务高效、作风优良的机关工作队伍,为全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做出新贡献。

        怒江州领导尹巨书、和贵先出席开幕式,赵润泽主持开幕式,大理州工商联及怒江州州级有关部门、群团组织,中央,省属驻怒江企业、行业商协会负责人参加开幕式。(怒江州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