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昆明:宜良县召开2017年政商直通车银政企座谈会

    来源:宜良县委统战部 2017-06-23 09:48:00

        6月19日,宜良县工商联组织召开政商直通车银政企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跃忠,副县长杨洪坤、县政协副主席许正斌、县农村信用联社中层以上领导、22家企业负责人和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杨洪坤就开展好政商直通车工作作了讲话;县农村信用联社理事长梁家龙介绍了县农村信用联社基本情况;县农村信用联社信贷部负责人围绕流动资金贷款、固定资产贷款、现金流贷款、保函、银行承兑汇票等产品作了详细介绍;参会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贷款业务与县农村信用联社相关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

        李跃忠指出,近年来,县农村信用联社及相关单位围绕全县大局,立足现有信贷政策,不断探索和完善服务措施,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企业资金紧张的状况,为促进全县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李跃忠强调:一是要继续搭建银政企服务平台。企业“难贷款”和银行“投贷难”的矛盾仍然十分突出,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银政企座谈机制,为企业融资和银行拓展金融服务开辟一个更加便捷的通道,建立起互信、共赢、稳定的新型银政企合作关系。二是要继续做好政商直通车工作。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支持企业发展的重大意义,不断完善政府、企业之间的长效协调机制,力争两个月开展一次政商进单位活动,共同发展新型政、企关系。三是要进一步加大活动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企业、单位参与政商直通车活动,积极构建新型和谐的政企关系,努力开创政企合作新局面。四是要严格落实会议要求,针对企业负责人在会上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要安排专人对接联系,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