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省工商联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省工商联 2017-08-16 11:25:00

        

        按照省工商联党组和机关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8月9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党性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中共云南地下党建党旧址、朱德昆明旧居纪念馆、云南陆军讲武堂。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夏云东参加活动。

     

        活动还邀请了云南源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云南省电动车商会党支部、云南省重庆商会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和机关组织人事处、法律维权处、宣传教育处的党外干部参加。通过学习参观、聆听讲解,全体党员感触深、收获大,均认为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净化了心灵,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表示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作奉献。(省工商联机关党总支 朗维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