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楚雄州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暨“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现场推进会

    来源:楚雄州委统战部 2017-12-18 17:36:00

      近日,楚雄州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暨“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现场推进会在永仁县召开。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主抓手,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对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与州委“中国彝乡滇中翡翠?红火楚雄”建设目标相结合,与楚雄州实施“四大攻坚战”“510”“810”“构二破三”“调二提三”、经济运行“五个主题”制度、“两区”建设、“两个楚雄”建设和“六轮驱动”等重点工作相结合,针对规模以上企业、中小企业、小微企业的不同特点,因企施教,通过培训班、报告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培训,引导企业家进一步坚定“四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

      扶贫要结合民营企业生产经营实际,精心开展“一村一品”、“一村一业”行动,通过帮助贫困村、贫困户融入到产业化进程中,发展产业、增加收入、脱贫致富。会上,部分县(市)和公司分别进行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和“百企帮百村”脱贫攻坚经验交流,三位年轻企业家交流了创业经验和学习十九大心得。州、县市统战部门、工商联相关负责人,非公经济人士、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共120余人参加会议并参观部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