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西双版纳:勐腊县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负责人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勐腊县委统战部 2017-12-18 17:43:00

      12月8日,县工商联组织召开了勐腊县民营企业负责人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培训会,勐腊县规模以上企业、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各层级各行业代表55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讲培训会首先对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进行动员,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健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各参评企业要讲政治,顾大局,准确理解评议要求,客观公正,不带个人情绪和私人恩怨,不夸大其辞、不无中生有、不弄虚作假,客观真实地反映被评议部门的各项表现,实事求是地提出意见和建议。工作人员就网上评议系统进行业务培训。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季航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实例,深入浅出讲解了《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和《社会保险法》,使参会人员懂得了该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为建立和谐劳动关系奠定思想基础。

      勐腊县工商联常务副主席杨世伟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和勐腊县民营企业现状,认真准备制作TTP课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引导企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坚定发展信心,推动勐腊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十九大报告关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等论述,让广大职工对企业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抢抓机遇,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企业转型发展和提质增效,为勐腊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此次培训会共有62人参会,共发放宣传资料186份。